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五台县继畬学校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五台县继畬学校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19:04:17 访问量:171 作者:安同选


五台县继畬学校网讯: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复兴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中国人民应做到的责任,每个人都有一份义务来复兴民族。11月1日,继畬学校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6249da16d3ae1793c38c3569bd2fafe

课间操集队期间,副校长杜建荣作了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我们继畬学校全校师生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我们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推动五育并举,深入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将来的国家还需要我们治理,只要青少年去努力读书,做任何一件事,那么未来的国家就可以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发达。

a9479e5615009807d3979b9cc382bf9

46b39443d9c31558195c6e4cdc7ad79

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大背景下,在校领导的紧密部署下,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继畬学校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五一班的闫彬与五二班的刘政轩做了精彩演讲。两位学子紧扣历史和身边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的认识与感悟。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我们不是享乐的一代,而是接续奋斗的一代,更是攻坚克难的一代”……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学生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参赛过程中广泛阅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出版物,崇敬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奋斗历程,感受国运昌盛,对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进一步的担当。继畬学子定不负时代期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安同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继畬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