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师院五台县支教队长梁太聪看望五台县继畬学校支教教师

忻州师院五台县支教队长梁太聪看望五台县继畬学校支教教师

2021年11月20日 09:44:51 访问量:215 作者:李欣

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暖人心怀

       20211117日下午,忻州师范学院负责五台县支教工作带队队长梁太聪五台县继畬学校看望慰问支教的位支教老师,继畬学校副校长陈艳峰陪同看望慰问,并与支教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梁队长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同时也带去全体师院领导、教师对她们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8102029

 

 

 
 

     梁队长询问了支教学校宿舍的供暖问题、吃饭问题,深入了解围绕老师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勉励她们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学习,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才华尽情施展出来,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为支教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在工作中要认真备课,踏实教学,团结勤勉,爱生乐教,认真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全县教育领域开展的“五个一”活动,通过不断观摩学习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法和经验提高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今后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其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提高安全意识,严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报备行程,履行请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梁太聪老师指出,支教生活已经过半,希望支教生们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使支教生活能过成为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表达了对在外支教老师牵挂之情支教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她们表示在这里支教,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孩子们,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艳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继畬学校 特此声明。